梅瑟拉将派出名下「爱的奇迹」列阵JJ阿特金斯赛

「爱的奇迹」母系曾夺冠金拖鞋大赛,现在「爱的奇迹」将争取收获一场两岁马大赛胜利。

「芬兰小姐」
「芬兰小姐」 Picture: Racing and Sports

出色小母马「爱的奇迹」 距离挑战一级赛JJ阿特金斯赛又近了一步,它在多姆本赛马场上举办的一场重要赛事中以微弱距离取得胜利。

「爱的奇迹」父系为「一锤定音」,母系为「芬兰小姐」,这匹小母马在周三一场途程为1350米的无胜绩大赛中取胜,其奖金收入为3.6万澳元驯马师保罗·梅瑟拉希望能够这足够让「爱的奇迹」有实力及信心挑战下周六在老鹰马场上举办的JJ阿特金斯大赛。

"我们一直觉得它在途程更长的赛事中发挥更好,我们要看看它的表现如何,"梅瑟拉在接受天空赛马采访时表示。

"它有很大可能会挑战JJ阿特金斯大赛,我们希望它奖金收入够让它取得该赛席位。"

"这一直是我们的计划,不过我们也有后备计划。"

「爱的奇迹」充分展现出了其家族实力,它在斯昆举办的表列赛伍德兰兹锦标赛(1100米)中迎来首秀,并夺得季军。

在伍德兰兹锦标赛中,「爱的奇迹」(赔付金为1.65澳元,夺冠热门)一取得领先位置,它发挥绝佳,在骑师杰克·贝利斯的执鞭下,它击败了「邦格塔」(赔付金为6.5澳元),「你是布鲁特」(赔付金为10澳元)则以两个马位的距离落后于「邦格塔」,夺得季军。

"杰克·贝利斯的执鞭表现非常出色,完成得非常好,这是一场很艰难的赛事,"梅瑟拉说道。

"一旦它取得领先,冲锋在前,它非常强势。"

「爱的奇迹」目前在赌市上的赔付金为9澳元,「西弗拉多」,「打电话」和「坦豪泽」则为早期大热门,赔付金为6澳元。


Racing and S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