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尔兹试图取得更多级别赛胜利战绩

「甘巴尔」将是乔丹·蔡尔兹在VRC育马锦标赛中的坐骑。

骑师:乔丹·蔡尔兹
骑师:乔丹·蔡尔兹 Picture: Steve Hart

骑师乔丹·蔡尔兹将有机会为其执鞭生涯再添二级赛胜利战绩,他将与「甘巴尔」 搭档列阵在弗莱明顿赛马场上举办的赛事。

蔡尔兹一直以来状态极好,不过他必须做下艰难决定与格雷厄姆·贝格马房内两匹出色赛驹的哪匹合作,这两匹赛驹上周末挑战了二级赛事。

他在兰德威克赛马场上举办的坎特伯雷锦标赛中与「消极抵抗」搭档,一举夺冠,不过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非国教徒」在弗莱明顿赛马场上举办的布莱米锦标赛中收获胜利。

对蔡尔兹来说,他分身乏力。

"能前往悉尼,与「消极抵抗」搭档非常棒,"蔡尔兹说道。

"我很喜欢「消极抵抗」,很遗憾的是「非国教徒」当天也参与了比赛。"

"它也是匹很出色的赛驹,不过很不幸的是,我分身乏力。"

蔡尔兹在墨尔本为驯马师盖·沃特豪斯及亚德里恩·博特马房做了许多执鞭工作,他将于周六执鞭「甘巴尔」列阵二级赛VRC育马锦标赛(1400米)。

蔡尔兹上月在霍巴特与沃特豪斯及博特调教下的「灵魂之选」搭档一举夺冠表列赛斯特拉特锦标赛,在过去一周,他还代表该马房分别在帕克南和巴拉腊特收获胜利。

蔡尔兹承认他对「甘巴尔」不是很了解,不过他很高兴听到沃特豪斯将前往墨尔本观看这匹两岁马在周六的赛事。

「甘巴尔」共参与过三场赛事,1月份它在堪培拉举办的一场途程为1000米的赛事中迎来首秀,接着它又由2月11日在英格利斯千禧大赛中位列中间位置。

「甘巴尔」最近出战的一场赛事是2月25日在兰德威克赛马场上举办的二级赛地平线锦标赛(1200米)中位列第8。

"我在弗莱明顿赛马场上代表盖及亚德里恩做了一些工作,周一早上时我执鞭这匹赛驹跑了一圈,"蔡尔兹说道。

"从我的执鞭感受来说,它是匹很优秀的赛驹,不过这场比赛难度也很大。"


Racing and S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