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准备好挑战纽马克特大赛

「秘密」将列阵纽马克特让赛,届时,它将试图重现经典历史场景。

「秘密」夺冠妙手锦标赛
「秘密」夺冠妙手锦标赛 Picture: Steve Hart

詹姆斯·卡明斯及高多芬马团深刻了解一匹三岁小母马能够在一级赛纽马克特让赛中交出怎样的发挥。

由托尼·麦克沃伊调教下的「阳光」于2019年在弗莱明顿赛马场直道赛道上的一场途程为1200米的短途赛事中击败了高多芬马团赛驹「奥斯本公牛」。

而今年,状况有所改变,卡明斯及高多芬马团将派出名下状态极好的三岁小母马「秘密」 将代表他们列阵该赛。

"一匹三岁小母驹列阵该赛是非常常见的,「秘密」届时负重较轻,"卡明斯说道。

"今年「奥斯本公牛」也将来到这里,几年以前它未能击败「秘密」。"

"所以说,我们有过这样的经历,而今年我们希望「秘密」能够充分利用负重优势,在周末的赛事中好好享受,好好发挥,不过它仍旧需要全力以赴,才有机会取得胜绩。"

与「阳光」相同,「秘密」在春季征程中曾于弗莱明顿赛马场上举办的一场顶级三岁马短程大赛中一举夺冠,即一级赛库尔摩尔育马场锦标赛,「阳光」将于墨尔本迎来秋季征程,而「秘密」则将在悉尼迎来新征程。

「秘密」征程首战在兰德威克赛马场上举办的二级赛妙手锦标赛(1200米)中回归,并一举夺冠,接着它又于2月25日在一级赛包围锦标赛(1400米)中夺得季军。

春季征程时,「秘密」第4战挑战了库尔摩尔育马场锦标赛。

它在征程首战中一举夺冠,在二级赛奔向玫瑰大赛(1200米)中收获胜利,又在一级赛金玫瑰大赛中夺得亚军,接着它在库尔摩尔育马场锦标赛中一举夺冠。

卡明斯表示,团队相信「秘密」能够在周六的比赛中交出良好的表现。

"通过它在库尔摩尔育马场锦标赛中对阵小公马的精彩表现,我们对它有着充分的信心,"卡明斯说道。

"它适应得很不错,基础很棒,纽马克特让赛将是它的征程第三战,我们很高兴它自包围锦标赛后状态保持得很不错,在包围锦标赛中它跑在内侧位置,与水平较低的赛驹同场竞技,最终勇敢夺得季军。"

"我们相信它能拿出很好的状态。该赛中有许多顶尖小母马及三岁马,它们与较大赛驹同场竞技,表现出色。"


Racing and S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