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在纽马克特获胜

「秘密」为骑师迪恩·赫兰带来了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胜利,获得了纽马克特让赛的胜利。

「秘密」
「秘密」 Picture: Racing Photos

迪恩·赫兰在弗莱明顿赛马场上举办的纽马克特让赛中策骑了「秘密」 ,无论输赢还是平局,他希望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赫兰在周六举办的一级赛1200米短途赛中获胜,此前骑师杰米·卡在二级赛VRC育马锦标赛(VRC Sires' Produce Stakes)中摔倒而被转移到皇家墨尔本医院。

骑师杰米·卡在事故中落马,克雷格·威廉姆斯也因疑似锁骨骨折被送往阿尔弗雷德医院。

在詹姆斯·卡明斯和高多芬马团的召唤下,赫兰带领「秘密」(赔付金为6澳元)以一个马位的距离击败了「大袭击」(赔付金为10澳元),获得冠军,而大热门「愿我胜」(赔付金为4.60澳元)则以一个短马脖的距离落后于「大袭击」,获得季军。

"首先,我不想继续下去,不管是赢是输还是打平局,我不想像杰米和威廉姆斯那样,"赫兰说道。

"我对他们的思念之情溢于言表。"

"我是一个幸运的人,虽然赛事经验少但是策骑了澳洲最佳短途赛驹之一的「秘密」。"

"不幸的是,詹姆斯别无选择。他事先告诉我比赛的情况,给我看了一些录像,还有一些类似的东西。"

"赫兰表示,「秘密」在本征程中的速度偏慢,如果是这样的话,不要管它,要相信它。「秘密」的后劲很强,我与它配合的很好,它非常出色。"

在此之前,赫兰只参加过一次一级赛事,那是在13年前的阿德莱德,他承认接到这个电话时他感到压力很大。

他说他的男仆科林·迪恩让他保持冷静,而卡明斯也让他充满信心。

目睹了骑师杰米·卡的坠马后,卡明斯说,他必须把这种情绪放在一边,因为他要计划一下由谁来策骑「秘密」。

"我们真的很同情杰米,我们希望她没事,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卡明斯说道。

"然后你必须继续努力向前看。试图找到能以51.5(公斤)的体重参赛的人,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维多利亚州的极限体重已经提高到54(公斤),骑师经常能以这么轻的体重参赛是相当罕见的。"

卡明斯表示,他记得赫兰以前在霍克斯赛马(Hawkes Racing)的依年龄负重赛事中的经验不算多,但他认为赫兰是填补这一空缺的骑师。

"所以,我们在接下来的25分钟里一路过关斩将,我给他看了比赛录像,还给他看了多米尼克·贝恩(Dominic Beirne)的信息,"卡明斯说道。

"他是一个相当乐观的人,在我面前,他似乎一点也不怯场,他驾驭得了它。"

"我得给他点赞,因为他填补了一个大空缺,并能胜任这份工作。"

「秘密」已经在弗莱明顿赛马场上举办的途程1200米的赛事中赢得了两场特色短途赛,并在春季获得了一级赛库尔摩尔育马场锦标赛(1200米)的胜利。

现在,「秘密」回到了悉尼,来参加锦标赛开幕当天的一级赛T J 史密斯比赛(T J Smith)。

"「秘密」在三周后可以参加依年龄负重的赛事,对阵全国最好的短途赛驹,但它是一匹非常优秀的马,我们团队很感激能拥有它,"卡明斯说道。

"对于谢赫·穆罕默德(His Highness Sheikh Mohammed)殿下来说,在纽马克特再次获胜——过去4年里的第二场——这是一个重大成果。"


Racing and S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