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近态」本赛季还将上阵一次

太阳战车锦标赛冠军「旋近态」本赛季还会再参加一场比赛,具体会是女皇伊丽莎白二世锦标赛还是育马者杯的赛事,目前还不确定。

「旋近态」
「旋近态」 Picture: PA

「旋近态」 是一匹父系为「范高尔」的四岁母马,由切维利公园育马场所有,在约翰·戈斯登和萨迪·戈斯登父子的马房服役。上周六在纽马克特举行的一英里一级赛太阳战车锦标赛上,该驹在弗兰基·德托里的胯下强势拔得了头筹,过终点时领先了三又四分之三个马位。

太阳战车锦标赛之胜是「旋近态」本赛季的一级赛第二胜,八月份在法国举行的1600米赛事杰克莫华大赛上,它顺利实现了卫冕。

切维利公园育马场的经理克里斯·理查德森表示:"我们对它上周六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如果你看看它过去的两场比赛,也就是杰克莫华大赛和太阳战车锦标赛,会发现它的表现都很彰显实力。"

"去年的皇家阿斯科特赛马节上,它赢加冕锦标赛的表现也许是整个赛会上的最佳表现,之后它的表现也不差,两次在杰克莫华大赛上击败同场公马拔得了头筹。我觉得最近那次在多维尔赛马场参赛(2023年的杰克莫华大赛),它的表现非常亮眼。"

"我们在考虑本赛季的女皇伊丽莎白二世锦标赛和育马者杯赛事,它会择一参加,具体是哪一场尚未确定,将由其上周六之战后的元气恢复情况决定,由由阿斯科特赛马场的场地决定——有几个因素要考虑。"

理查德森还透露,如果约翰·戈斯登认为「旋近态」下赛季可以继续服役,那马儿下赛季就会继续服役,他们会听从马儿教头的建议。

在女皇伊丽莎白二世锦标赛的赌市之中,「旋近态」目前的夺冠赔率在7倍左右,排在「帕丁顿」、「塔希拉」 、和厩侣「纳什瓦」 之后,是第四热门。


Racing and Sports